close

201081533    2010 August「平安月專題---反恐戰爭」

         【好消息報乎你知】

由「世界展望會主辦」非洲烏干達愛滋遺孤兒童合唱團:「WATOTO音樂見證會」,於8/18()晚上700-830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(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)舉行,捐款500(為關懷愛滋遺孤與特殊景況兒童),即可獲得音樂會門票一張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韓國趙鏞基牧師於8/31-9/2(-)在板橋舉辦「牧者研習會」,咱教會林洽松夫婦將前往參加,請代禱。

 

[各項聚會時間表—歡喜來逗陣]

內容

時間

地點

上週出席

對象

主日禮拜

兒童主日學

週日1000

教會

67

大家齊來敬拜主

週日1000

教會

16

想要活潑健康的兒童

麗琴小家

週一1930

教會

6

喜歡閱讀者

素雲小家

週二1930

教會

暫停

追求美好人生者

美伶小家

週三0750

學校

暑假暫停

想要服務兒童者

查經成長學園

週三0930

教會

7

想要探討聖經真理者

淑貞小家

週四0900

教會

暑假暫停

想要成長者

快樂人小家

週四20 : 00

教會

11

想學習快樂的男人

長領/玉燕小家

週四2000

廣州街

暫停

公司職場成長園地

美徽小家

週五1900

教會

暫停乙次

追求豐盛人生者

欣鴻小家

週六1630

教會

參加特會

懷抱夢想者

青少年小家

週六1900

教會

參加特會

青春-歡笑-成長者

春菊/燕雲小家

週六1930

教會

6

想要一個溫暖的家者

 

【熱忱的服事】

類別

信息

司會

司琴

祈禱

獻花

招待

本週

林洽松

林欣鴻

張哲碩

邱淑貞

陳勝泉

賴如萍/黃淑凰

下週

林洽松

蔡佳玲

張哲碩

蔡淑麗

張哲碩

余香瑛/張燕雲

 

 

【代禱事項】

請為今天下午開始連續三天在西湖渡假村舉行的「婦女靈修會」代禱。

請為黃茂峰的母親身體健康代禱。

請為繼續為張燕雲的家庭代禱。

請為蔡雅環母親身體健康代禱。

請為陳以馨全家代禱。

請為林洽松的父母身體健康代禱。

 

主日信息:平安月專題反「恐」戰爭--愛裏無懼怕

經文:創31-13、約翰壹書413-18

 

一、恐懼的本質

二、恐懼的形式

三、愛裏無懼怕
  

小家聚會彼此分享話題:

一、閱讀創31-13、約翰壹書413-18,你認為亞當夏娃失敗在哪裡?

 

二、所有人一起列舉人生會面臨的各樣「恐懼」(可參考無懼人生一書)?在這些恐懼中,哪三個是你的「最恐」?

 

三、「愛裏沒有懼怕」是什麼意思?如何讓你的「最恐」除去?

 

主全能的醫治      見證人:陳以馨 2001.8.1

 

每個人都渴望健康,不論任何人遇到病痛時,才能深切體會到健康的可貴。然而,有些病痛卻為家庭帶來另一個考驗,每個人遇到的病痛,都有上帝的旨意與儆醒,因此面對難擔當的病痛時,我選擇順服和禱告,將它交託給主,上帝的慈愛、主耶穌基督豐盛的恩典,就好像雲彩般圍繞著我。

    在一個多月前的我,患有長達逾十多年的失眠症,更伴有劇烈頭痛、眼痛(眼壓高)的病症及種種慢性疾病,每天都讓我痛到如電擊般、又像是萬隻螞蟻在爬行那樣的痛楚,到各大醫院求診,醫生找不出病因,形容我的頭痛有如處在『水深火熱』之中,各種的檢查如核磁共振腦部斷層掃描、腦波、腦瘤的檢查該做都做了,也施用各種藥物、中醫針灸,也都無法獲得舒緩,整個人陷入極度恐慌的深淵中,一籌莫展徬徨無助。

    於是我用渴慕的心,和滿滿的希望,為了幫助自己破除病痛的咒詛,我每天以自潔及穿上全副軍裝的禱告開始,為身體健康感恩,找出家族中常有的疾病並具體禱告『主阿!求祢赦免並以羔羊寶血塗抹我家族的罪,並且阻斷因罪帶來的疾病、黑暗權勢完全出去,我拒絕並脫離深植在體內的這些疾病所產生的影響,主阿!求祢祝福我的血親家族,身體健康,讓他們熱愛生命』。我每天不斷地這樣禱告來尋求上帝的垂聽、憐憫和醫治,也因著來到小家聚會的這四個月當中,有小家長春菊姐、施執事、燕雲、能理、麗美、智箴、秋微等多位弟兄姐妹不斷地守望代禱,加上外子祐民弟兄的照顧和包容,倆個女兒的貼心、懂事,此時大女兒依璇更在基測考試中考取國立嘉義女中,都讓我的心靈獲得極大的欣慰,病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,感謝聖靈的醫治釋放。

    奉主耶穌的名,我和我的家族都要從咒詛的捆綁中得到釋放,並使一切咒詛化為祝福;感謝主,將榮耀尊貴歸全能的大醫師上帝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聖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