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91938    2010 September「年度聖經專題---加拉太書」

【好消息報乎你知】

明天晚上0700~0900,在嘉基新國際會議中心路加堂,舉行「盛曉玫音樂佈道會」,歡迎弟兄姐妹廣邀親朋好友參加並代禱。

基督教論壇報社長鄭忠信將於下週主日蒞臨咱教會分享,請大家支持論壇報並代禱。

咱教會將在10/3日舉行「新建堂21週年紀念主日」,並舉行洗禮與聖餐,歡迎歷年來長執與弟兄姐妹一起回來參加,並請大家代禱。

本週四晚上730在教會二樓會堂將舉行定期執事同工會,請執事同工攜帶MTS教材出席參加。

 

 [各項聚會時間表—歡喜來逗陣]

內容

時間

地點

上週出席

對象

主日禮拜

兒童主日學

週日1000

教會

76

大家齊來敬拜主

週日1000

教會

25

想要活潑健康的兒童

麗琴小家

週一1930

教會

喜歡閱讀者

查經成長學園

週三0930

教會

10

想要探討聖經真理者

快樂人小家

週四20 : 00

教會

想學習快樂的男人

長領/玉燕小家

週四2000

廣州街

公司職場成長園地

美徽/欣鴻小家

週五1900

教會

9

追求豐盛人生者

青少年小家

週六1900

教會

青春-歡笑-成長者

春菊/燕雲小家

週六1930

教會

想要一個溫暖的家者

 

【熱忱的服事】

類別

司會

司琴

祈禱

獻花

獻餐

招待

本週

蔡佳玲

張哲碩

蘇美徽

邱麗琴

淑貞小家

侯玉燕/蔡佩芬

下週

蔡佳玲

張哲碩

李秋微

賴佳蓉

李秋微

蕭紜婍/蔡淑惠

 

 

【代禱事項】

請為王郁雯皮膚疾病檢驗一切正常,獻上感謝。

請為繼續王國春的甥女林靜榆身心靈健康代禱。

請為新朋友蕭珮婷與人擦撞車禍代禱。

請為曾麗芬家庭、婚姻、工作代禱。

請為蕭靜萍、唐月明、白鴻嘉即將受洗代禱。

 

主日信息:年度聖經專題加拉太書--我是誰?

經文:加326~29

一、我是神的兒女

二、我屬基督(披戴基督)

三、我是蒙應許的

 

 

小家聚會彼此分享話題:

一、畫一個自己的樣子,並標明你是誰的標籤,記得,不論你給自己的標籤是什麼,你的潛能永遠都不只那些,因為你是----------

 

二、閱讀經文加326~29,分享什麼是「披戴基督」?對你有什麼重要?

 

三、閱讀經文加326~29,分享你「照著應許承受什麼產業」?

 

真正的我,站起來好嗎?

我們在世的時光中,還有什麼比內心的平安更重要?有什麼比了解自己,對自身經驗的完整性更重要?

在我們的覺醒道路中,「我是誰?」這個問題不時出現,陪伴我們踏出每一步。

儘管我們希望,一旦想清楚自己是誰,就能放鬆心情,順利走完剩下的旅程,但是情況並非如此。我們會變,環境會變,其他人也會變。這些改變讓我們變得更多。有時一切都在變,讓我們幾乎喘不過氣來,而無法捫心自問:「我是誰」,更別試著回答。

 

當我們受到挑戰,面臨轉捩點,聽到覺醒的呼喚,了解自己的追尋會變得更複雜,也更困難。一旦知道自己的某些部分被埋葬或是忘懷了,如何才重新找到自己?一旦我們發現自己迷失了,走上錯誤的方向,或是必須轉向新的道路,如何找回那條通往希望、快樂與自信的路?

 

當我們的心大部分分崩離析,剩下的小部分也顯得混淆與不穩定時,如何知道自己是誰?在尋自我的旅程中,我們必然會提出這個問題:「真正的我,請站起來好嗎?」

 

提出這個問題需要勇氣,得到答案也不像電視節目的遊戲那樣有趣。它是嚴肅的事,需要用無情的坦率與誠摯的毅力面對問題,知道我們與節目中的假扮者無異,一路上多麼努力的愚弄自己。那麼,我們該從哪裡開始?答案簡單到超乎想像:真理離我們不遠。毋需追逐,就在這裡,在你此刻所在的位置。它一直在,永遠都在,唯有它能做到。

 

摘自天下出版社「逆境的祝福」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聖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